close

時間過的也真快

四月初我家整修至今也差不多完成了

週末又要搬回家去了

 

今天奶奶不在家

幫忙照顧了高齡16歲的娃娃寶貝

她是我們家第一隻狗狗

 

曾經為了她寫過幾篇文章

 

如今看她老了 我卻開始變得對她有點敷衍

每次都要有機會自己照顧她了 才覺得自己很沒良心

為什麼沒有多一點那種想要好好照顧她的心

 

她老了 走路搖搖晃晃 

眼睛已經看不見 耳朵也不靈光了

因為長期的口腔問題無法解決

也因年紀問題無法全身麻醉開刀

所以嘴巴的氣味很難聞

變得很貪吃

身上有很多傷口 很多疤痕

 

但仍然保有跟小時後一樣的童心

看到人會搖搖尾巴

沒人在家的時候會守著我們回來

繞著我們打著圈圈

 

覺得寫這種文章 自己看了都鼻酸

可是依舊我行我素 對她還是嗤之以鼻

因為她老 因為她臭 

 

L3068  

 

我覺得好難過 因為自己是這樣的一個人

 

是否當我爸媽老了 當我爸媽也跟她一樣了

我也會這樣做 這樣漠視著?

 

突然發覺自己是如此可怕的一個人

有著愛心想幫助流浪貓狗的背後 的反面

居然也是存著這種可怕的想法

 

其實我是害怕的 也不願意面對現實

不願意面對她老了 她快要離開了

 

所以我一直在逃 逃什麼呢?

這天難道就不會來了嗎??

 

多希望不會來......

 

L3068

 

今天晚上是否又因為這樣

哭紅雙眼

 

責怪自己之後 是否我會坦然一些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ri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