說穿了我是個重感情的人一點也不為過

看偶像劇看到整個心情被影響 也太誇張了 (咬手帕)

 

前幾天才跟男朋友吵架完 還為了一些很莫名的事情吵架

越是害怕他離開的人 就不敢真的把脾氣發出來

越是知道他不可能離開你 每次吵架都會吵到要分手

以前的我 是從來不提這兩個字的 因為前男友的關係

那種若即若離的感覺真的讓人不安和害怕

換得的結果 只是一場心碎還有不真心的對待

 

現在就有點得寸進尺 因為我知道他很愛我嘛

讓我撒嬌 讓我發脾氣 還很聽我的話 很乖

雖然常常說我不能這樣不能那樣 還說我脾氣很壞

你自己是又好到哪去啦 (摔筆)

其實我都知道 那是我的小缺點 

所以我要好好的聽進去 然後通通改掉

 

那你的小缺點 你都不聽不改!! (生氣)

 

每次都為小事情吵架 好像是每對情侶都會發生的事情阿!?

好好玩 為了什麼手機費都可以吵架 

 

其實我還是偶爾會回想起過去的事情

也許曾經被傷過 那種心痛就是會在那裡

真的越來越不喜歡冬天... 因為會聞到那個味道

會因為溫度 想起不想想起的事情

 

還好 去年冬天我有你

而今年冬天 你還是在我身邊 

 

看到過去跟他回憶 覺得自己好好玩 

當初那麼認真 所以傷的很深

看完最後一次 這最後的記憶我們就 say good-bye了

永遠永遠都不要再想起你了

 

50d1a48f-76dd-9e29-3ab4-000061e51484_s  

 

寶貝阿 有你我的人生雖然還是一樣很平淡

但是至少我無聊的時候 還有你可以吵吵鬧鬧

你不太有錢 不高不帥 都沒關係

因為你只有一個 而且這世界上唯一的一個就屬於我喔♡

 

以後請你好好養我阿~

錢記得都要給我花 這樣我會更愛你的 哈哈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sam
    全站熱搜

    Iri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