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請在台北車站上下車的大家多留意 

我今天好像在同一個位置又看到那個色狼!!!! 

(在靠中間有兩段式電梯和樓梯可以通到出口的那附近) 

和他對到眼之後 他打量了我一下居然心虛的快速轉移視線 

讓我更確定是他!!!!!! 

 

瘦子微禿頭身高跟我差不多高 (我是167左右) 

+一臉猥褻樣 好像隨時都在找尋目標下手 

+Roots綠色環保袋和公事包各背一邊 

(好讓他可以把他的下盤頂出去是吧 賤貨!!!

 

(我能確定是他的原因是 我對Roots的環保袋印像非常深刻!!) 

MRT快到站前 他會站在隊伍的最後面(不會跟著隊伍排) 

然後大概就是趁著人多就看到漂亮美眉就擠過去!!! 

我今天跟他從不同的門上車 我整個惡狠很的盯著他看 

他還心虛的回頭瞄我一眼!!!! 後來到臺大醫院站的時候 

大概是怕我把他揪出來 他就消失無蹤了!!!! 

 

注意隨時提高警覺 和身邊的人不管男的女的都要保持距離 

還有可以帶著一付臭臉沒關係!!!!!!!!  臭臉也是一種利器!!! 

(我今天整個超臭臉上MRT 沒人敢靠近我) 以上!!!

 

line_11_b05  

 

前幾天 大約晚上六點十分左右 

我離開公司準備搭捷運回家 (在台北車站上車到永安市場站下車)

因為大家也知道 上下班的巔峰時間 

台北車站的人潮真的多到一個會癱瘓的境界

 

我一如往常的等MRT 但是今天不同的是 我站在隊伍的最後面

車來 門開 前面的人進去之後 我大約是卡在門的一半

後來一個人很快速的在我後面 一個推擠把我和我前面的人都擠進車廂內

 

好 重點來了 那個異物感是什麼?

但是我心想 人這麼多 大概是包包或是什麼的吧 

(沒想太多 因為也不是第一次這樣人擠人阿....)

 

到台大醫院站了 他稍稍離開了我讓後面的人出入

沒想到又附著上來 

最好是車子晃動他還跟著那頻率比車子晃的更利害!!

我稍稍挪動一下身體 他以為他是卡楯阿??

此時此刻我越來越確定 

那個頂著我的東西已經不是一個單純的包包或是雨傘了

 

我想我的好心是 這還在我忍耐範圍

因為我一直挪動身體 那是在警告他我已經發現了 

而且到那時 我還願意原諒 (但這點其實真的很蠢)

 

只不過真的色心會讓人天不怕地不怕

 

當我的忍耐已經在極限了

因為MRT已經到了不會人擠人的地方了

他的下半身還是把重心都靠在我身上

真他媽的犯賤

旁邊的人應該都一頭霧水為什麼我臉越來越臭

 

雖然我的反擊很弱 只是撞了他下面一下而已 (有用力)

也在我沒來得及看清他的真面目 就被他逃之夭夭

但是在那一刻 他才捨得離開我 真好意思!!!!

有夠變態的

 

line_11_b05  

 

後來在我打給我男朋友 聽到他聲音的那一刹那

我開始大哭

 

我的小小心靈就如此這般的在遭受折磨 

 

雖然我的憤怒是大於害怕的

可是沒想到最近這幾天 我真的無法坐捷運

但是還是得硬著頭皮去坐 = =...

 

總之 最後提醒大家

真的要多加小心!!

 

最後 若是這幾天我還有再碰到這號人物

還發現在心懷不軌的在那邊徘徊

我就會去報警 請警方來維護我們這些小市民的人生安全

也不用擔心受怕!!

 

這種人真的下地獄去吧~~~ 

arrow
arrow

    Iri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