感覺時間過超級無敵快

回想上次補上班已經是上個月初的事情了耶

但剛好那天是公司春酒 所以整個下午就這樣鬼混掉了

(重點是鬼混去吃春酒大餐一樣有薪水!!!)

 

最近公司的事情非常之多

一個小小工讀生沒想到可以發揮這麼大的利用價值

說做不完阿 就丟過來 

說時間來不及這個比較趕 就丟過來

說這是昨天沒做完的 就丟過來

 

工讀生的功能還真是強大阿 (驚)

我覺得我都要變成超人了

 

一整天坐在電腦前面 

有key不完的文件 看不完印不完的ID

然後釘書機

 

嚕嚕嚕嚕 嚕嚕嚕嚕 嚕嚕嚕嚕

 

我爸媽今天真是好閒情逸致 

下班回家放好東西後居然就出門去游泳了

 

嗯 我一個人打發自己

所以就蹲電腦敲鍵盤 看看能不能讓我的腦細胞復原一點

(又是電腦 所以腦細胞應該不可能復原了)

好啦 想寫好文章 不過還沒辦法 就是這樣

 

所以還是要慢慢練習 才有可能了

 

嚕嚕嚕嚕 嚕嚕嚕嚕 嚕嚕嚕嚕

 

今天我男人早上又在那邊說夢話

每天都這樣 我開始變得好懶得叫他起床喔 

(糟糕不能被他聽到)

 

真的是對他太好 他才每天都給我遲到邊緣

 

 

 

 

吃消夜去了~~~ (滾)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ri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