許久不見的文章 許久不見的我

從無名轉到這邊不是剛開始

但是寫文章卻只是第二篇!!

 

先說各位痞客的朋友們好囉~

畢竟我是個新手 有很多東西都還在研究當中

希望以前熱愛寫文章的心情可以趕快回復!!

不想要只寫一些笨文章 然後在那邊假憂鬱

我憂鬱個屁 我跟我男友好的很!!

 

最近呢 正在苦惱著讀書的事情

有點悲慘的是我還想繼續學美甲

學到一半不想放棄 要繼續練習

等待下一次的課程當中

 

咪揪 以後會不定期的美妝衣服和美甲製作的分享心得

請大家多多期待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ri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