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496aa1f97dc1e4050371ce8b6c4c690  

 

其實是我8/14跟我們家寶寶一起去看的

哈 拖那麼久才寫影評 

(看完隔天有先在FB上面碎念了)

 

應該很多人看過了吧 

先來瞧瞧預告片

 

【厲陰宅】真實檔案

 

【厲陰宅】電影官方中文主預告(HD)

 

【厲陰宅】電影官方中文預告-拍手篇(HD)

 

當初就是因為拍手的這個情節

我男友整個鬼遮眼一直瘋狂地說要去看要去看

結果 最怕的也是他 XDDD

 

厲陰房真是有給他恐怖到 

那個興致勃勃說要看的某人居然在我旁邊皮皮剉

一直用帽子遮住眼睛 哈哈 (雖然我也是瞇掉一半.....)

後來決定等下檔之後 再載來回味一次 哈

 

大螢幕實在有點吃不消 還有震耳欲聾的音效跟吹免錢的超強冷氣

感謝電影院給我們營造超完美鬼片氣氛阿

 

 da788d3960c88f7bd74e1029579d5eca  

(圖:美版宣傳海報)

 

事實上 音效真的很棒 明明就沒有要演什麼 然後就滴滴嘟嘟的要嚇死誰!?

而且背景音樂完全把氣氛推向一個緊張的氛圍裏面

 

可是我認為故事性沒有那麼強 = = 

以為說是誰殺了誰又誰強暴誰然後又分屍了誰還有軟禁了誰

又變成神經病還產生幻想有幻聽才有駭人聽聞的可怕傳說 (這故事是適合我來編了)

結果只是女巫的詛咒而已........... (詛咒而已.... 詛咒而已.....

故事交代的太簡單啦!!!!!! 也很容易就被查出來 然後....就去驅魔了.....

應該要製造很多詭譎的氣氛會比鬼嚇到人可怕的多

 

雖然說女巫用自己的孩子獻祭這點真的蠻....邪門的...

而且居然禍延世世代代 但是說也奇怪

他們家土地那麼大 卻只有這間屋子出了問題....

 

9434460495_6d91c0a85e_z  

(圖:美版宣傳海報)

(其實我個人比較喜歡這張海報

(有看出端倪嗎 嘻嘻!!

 

我覺得最可怕的 一開始是媽媽不是在跟小妹妹玩拍手鬼抓人

結果 一雙手居然從衣櫃裡面伸出來拍 (那部份我還沒遮眼睛

那種感覺 其實有震撼到 因為不是可怕或噁心的恐怖感...

而是你知道那裏有鬼!!!!!

 

後來再被嚇到 就是拉腳的那一部分

不是那個妹妹一直說 你背後有人 背後有人 

我真的整個ㄍ一ㄥ到一個極致 然後被突如其來的關門給嚇慘 = =|||

 

最後就是妹妹又夢遊 姊姊把妹妹扶到床上之後 

又發現衣櫃在該該叫 最後一抬頭發現上面有一隻鬼!!!

那裏 = = 我覺得最可怕 有一種就是你還摸不著頭緒

可是別人看的一清二楚啊!!!! (底細都被摸透了 真討厭這感覺~!!

 

至於說到安娜貝爾 我真的實在有夠討厭這種娃娃的 (針對電影裡的這種木製娃娃

因為...... 就真的很害怕這樣 總覺得他會動起來 

尤其是看了歡迎光臨死亡小鎮之後 這部片真是我心目中的首選 (雖然是百年老片)

(其實我純粹對那種可怕的木製娃娃/腹語術娃娃覺得100%噁心跟可怕..)

(扯去哪了....

 

那天回家的時候 某人一直說聽到拍手要記得跟人家玩喔

拜託 嚇得要死的是誰 XDDD (兩個人都很剉)

不過這個遊戲是否會因為這部電影而開始瘋迷起來呢 (敬請期待 哈哈

但是要是是我 = = 我可能不會跟人家玩 哈

 

1375326028-3230635622_m  

 

安娜貝爾小親親請不要晚上來敲我的門兒

我會找某人跟你玩躲貓貓滴 揪咪♥

 

4416  

 

恩 我喜歡那個演羅琳華倫的演員 Vera Ann Farmiga 薇拉法蜜嘉 

覺得她很漂亮 超有氣質 哈

而且跟羅琳奶奶真的有幾分神似?!

 

i2238216  

 

演她老公的演員 Patrick Joseph Wilson派屈克威爾森也好眼熟耶 (可是不認識)

後來去查了才知道 也是非常有名的演員喔!!!!

 

_1_image_250_333  

 

知道為什麼他那麼眼熟嘛!!!!

因為他也是AXN的連續劇的演員主角 (看這照片一定知道的阿 哈

 

1332831202-1535685667_n  

 

所以這電影真的是 找演員都還蠻用心的

小朋友的角色也選得不錯 該嚇得都嚇得痞痞剉

但我真的很討厭那個安娜貝爾的娃娃

真的看了很想倒胃!!!!!!!

 

最後附上電影裡說的 真實的羅琳奶奶 還有安娜貝爾 影片 

 

 

喜歡的一定要去看喔~~~~~

 

 

Annabel loves you guys ♥♥♥ (快逃

 

 

 

※圖片皆由網路下載,若有侵權請告知喔!

arrow
arrow

    Iri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