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看完說明後開始操作

不需要密碼

點擊款式名稱即可下載

想製作 請自己搜尋爬文

本文作品非本人製作 僅供分享

 

若有任何錯誤訊息、無法安裝等情況

請確認是否有確實照操作步驟完成

類似錯誤問題 不再回答了

 

轉自 : 美化 - LINE - Android 台灣中文網 - Android(安卓,安致)討論區 - APK.TW

 

在此還是再次感謝論壇所有版主們

他們細心耐心製作與無私的分享!!!!

請大家也要保持著這樣的心來下載檔案喔!!!!

 

line_11_b05

 

【點擊名稱連結載點!!!不要再點圖片問我密碼了...眼睛睜大點可以嗎】

 

line_11_b05

 

藍色CONY版本

藍CONY  

 

【版本資訊】 3.7.0的主題包

【軟體大小】 766KB

【此包特色】 可以隨著LINE的更新而直接更新,不用重新裝LINE,可正常使用你的LINE

【作者說明】 主要作者:LINE公司 藍色化作者:rsps1008 

【使用方法】 

1.將附件themefile丟到SD:\Android\data\jp.naver.line.android\theme\a07....裡面,再從LINE設定主題"兔兔"。

2.如果SD:\Android\data\jp.naver.line.android\theme裡面沒有a07開頭的資料夾,請先到LINE設定中,主題先下載後(粉紅兔),再到該目錄替換檔案。

3.如果替換後還是粉紅兔兔,請先將主題調回綠色(原版),之後將你的LINE到設定強制關閉並刪除快取(重新開機可確保成功性)。開啟你的LINE後,將主題調回兔兔即可!

 

line_11_b05

 

綠色CONY版本

綠CONY  

 

【說明】此主題顏色較淡,請慎重考慮後再用

【教學】

1. 將下載的淺綠CONY.rar解壓縮。 (WinRAR)

2. 淺綠CONY.rar內的product、themefile放入\Android\data\jp.naver.line.android\theme\a07..資料夾內直接覆蓋。(需先下載官方CONY粉色主題)

3. 回到LINE先套用基本主題,最後再套用兔兔主題。

【常見問題】

Q: 我的手機沒有\theme\a07..資料夾

A: 可以到PLAY商店下載ZArchiver解壓縮工具,從裡面可以看到。

 

line_11_b05  

 

參考網址

http://apk.tw/forum.php?mod=viewthread&tid=283844&extra=page%3D1%26filter%3Dtypeid%26typeid%3D4463%26typeid%3D4463

http://apk.tw/forum.php?mod=viewthread&tid=274425&extra=page%3D1%26filter%3Dtypeid%26typeid%3D4463%26typeid%3D4463

 

line_11_b05

 

感謝大家

若有任何不妥之處 請留言告知喔!!!!

arrow
arrow

    Iri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